close
天阿~

我們家寶貝的身上~竟然變成跳蚤的遊樂場

我傻眼了~~

就看到兩隻跳蚤在他身上跑超快的~

還好一隻被我用指甲刀給壓死了

還有血噴出來ㄝ~~

結果另一隻

我失策了

讓他跳走了~

但是這才慘~因為跳走的那隻

現在不知道在我們家客房哪裡孵蛋哩

好慘阿~~

還不敢跟我媽說~~

怕她會抓狂

一早又忍受著肚子痛

趕快跑道獸醫院去找醫生求救

就買了"蚤不到"和"Fleagun通除噴劑"

又花了我1250大洋~還真不便宜ㄋ ㄟ

但是回家爬文發現

獸醫店的好貴喔~~

蚤不到獸醫店賣我650元網路說只要600元
Fleagun通除噴劑獸醫店賣我600元軮路上只要450元

醫生~賺很大喔~

現在錢不好賺ㄝ~


但是我現在非常希望真的可以讓我以後都找不到拉~

不然家裡變成跳蚤的遊樂場真的就不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