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天

我們兩開心的想要去看一下

所謂的婚紗展它裡面包括的內容

聽說這次主辦單位很用心

採取分配的方式

將一對對的新人帶到位置上

如果不喜歡可以在自行去找

一開始我們被分配到薇薇新娘

那個服務員都說到燒聲了

真是辛苦她了

之後他給我們的包套內容真的很多又覺得好像賺到

但因為這是我們進來參觀的第一家

而我們又沒有經驗

想要多家比較

不然怎麼會有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這句話呢~妳們說是不是呀!!

然後我們跟他說讓我們考慮一下~

可是那個服務員竟然不讓我們走

當胖胖輝要說話的時候

他就採取不讓他說話~

還要一直講話~讓胖胖輝插不上嘴

讓我覺得真的五體投地佩服到底

但厲害歸厲害

這點就讓我開始有點反感了

真的不喜歡><

後來好不容易爭脫女魔掌~

實在是太~~~可怕了

果真是狠腳色~

不敢恭維~所以就繼續閒逛


看到蘿亞

就想說近去看一看不用錢

一開始看到他介紹的照片

雖然沒有很大的篇排

但是~整個就是簡單又不失質感

害我都不由自主的心動了起來


只是~跟剛剛那個超級優惠的包套比起來

蘿亞的價錢真的還蠻硬的

而且包套的內容真的很少~

但是~我又看到他的相片本~

挖~真的好漂亮喔~有鑲水晶

不是單顆水晶喔~

實在是太動人了

那是我看過真的很有質感的本本

大概包套在婚紗展他給了我們30組六萬的優惠價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要考慮看看

因為總是不可以太衝動

要多方比較

結果看到一半老毛病的頭痛竟然犯了起來

所以也就說我們再考慮

因為還沒跟他凹道我想凹的東西啦~



最後

只能說~這種辛苦是幸福的

為什麼結一個婚要那麼讓人昏頭ㄋㄟ

真的看到都昏了~

一推事情要等著我們去準備

加油吧~

不可以在第一關就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