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陰天看不到美麗的太陽公公
似乎覺得
每個人都好像那麼的悶

有人跟我說
打結了
不知道為什麼解不開

我有時候也會打結壓
但是
我會找那屬於我解開那個死結的方法

以前我會去海邊看海
山上看星星

因為那時候還是學生~
也剛好學校旁邊就是海~
而且當學生什麼都沒有就是時間多

現在的我
有了一台小徑車

有時候我不小心打結了
我會很用力的踩著踏板
吹著那徐徐的風~
用力的感覺單車的速度
還有用力的消耗自己的悶

白天的時候
就邊騎邊看那遠遠的山~
有觀音山
有藍天
有白雲
有一幅幅自然而成的畫


       

是不是很美呢~

看著看著心也會跟著變美
所以說

打結了
就去郊外好好的走走吧~


一定會心曠神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