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完跨年

感冒竟然找上我了

讓我如此的痛苦不堪

我竟然還抱病去上班

我簡直是很愛撐ㄝ

明明就頭暈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竟然還硬撐

鼻子一直呼出熱氣

原來

我是發燒了喔

因為我很少發燒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

哈哈哈哈~真是敗給自己了

不過我竟然也撐到下班

簡直就是渾渾噩噩過一天

媽呀~~

不過現在好多了

只剩下鼻音

和稍微咳嗽、頭暈

希望趕快好起來

感冒真是要人命呀~

不過在公司怎麼沒有人被我傳染阿~

真是神奇

哈哈哈

我好壞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