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長庚看報告

醫生說了一個什麼鳥東東的名詞

我聽不懂所以我也就沒有記起來了

他說我檢查出來

紅斑性狼倉的指數是沒有

但體內有一種蛋白跑出來

是導致我每天蕁麻疹的元兇

還有檢查過敏原

竟然蔬菜有4的指數

醫生還跟我說

他第一次看到有人對蔬菜過敏的

我聽到也覺得很扯

我就問醫生

那那個蛋白會消失嗎?

醫生說藥物控制看看

看他會不會減少

醫生還說叫我生活不要緊張放鬆

也不要晚睡

要注意保暖

蝦咪~今天的檢查結果

就是要我一直吃藥嗎

我不要

我今天心情真差

很多事情真的好討厭

我不想要一直這樣吃藥下去

我還年輕

我想要規律的生活

可是我的另一半的回答真讓我難過

算了

這就是我的命吧!!

我超不想要驗正我阿嬤的話

女孩子是菜子命

我想要有健康的身體

開心的心理

可是

我發現

我最近好像常常悶著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