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寶貝宜蘭養老去

這天回宜蘭
不是回去玩低
是把寶貝帶去宜蘭
讓他能夠在中晚年的時候享受大自然


說真的
前一天我想了很久~
跟他相處了那麼久
突然要他消失在我們家裡
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優~
有點悶~

但是胖胖輝跟我說~這樣對他比較好~
回宜蘭他每天都可以跟小黑到處趴趴走
而且現在他很聰明放出去溜搭~他都會自己走回家
但在台北他每天都只能夠再家當寵物犬



是呀~沒錯阿~
但是畢竟~他也跟我混了快五年
還有雖然他很皮~雖然他很欠揍


但是~~我還是很不習慣~

可是~我想我應該要習慣~


希望他出外平安也會乖乖自己回家~也不要讓阿公阿嬤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