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

其實說了很多

發現原來

你其實還是非常不明白

你問為什麼

真的很難跟你解釋

因為說了再多

也只是那樣罷了

其實是我

是我太不爭氣

是我還無法去適應這一切

我對任何人其實都沒有不好的意思

我知道大家都對我很好

這裡是你從小到大的生活圈

而我只是從一個陌生人變為你的親密愛人

而我必須要很努力的去習慣這一切

我很努力

或許這個過渡期的期限真的有點長

只是常常那種感覺那種無形的壓力

總是圍繞著我

我也無法具體的對你說出那種感覺



我媽說的那個話

其實我很在意

怎麼可能緣分就這樣

很羨慕妳們家的阿姨們

都可以常常無時無刻的看到自己的父母

我也常常想看到我媽我阿嬤我阿公

我真的很努力讓自己不要想那些

只是

每次想到就很想回去

但又不能說走就走

就像你說的

大嫂這個名詞

真的讓我覺得好重

那我可以不要當大嫂嗎

我想要當你的小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