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女初長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要走

我現在只是繼續往我的下一個目標前進

即使是這樣

對於我生活了20幾年的家人和熟悉的台北

內心總是那麼的複雜

真的好複雜

難道這就是待嫁女兒心

捨不得任何的事~

我最愛的阿公阿嬤

再過不久

我就不可以像以前一樣

常常回宜蘭看你們了

說道著個就真的很難過<泣~~>

但是朋友說現在科技很發達

有電話可以打

但是~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還有我媽

雖然我也常常跟她吵架

意見不合

但致使致終她依舊是我媽

還是捨不得

還有我的姐妹們

我們家姐妹的感情很要好

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像菜市場一樣

吵吵鬧鬧

但是很開心

每當去聚會的時候

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決戰"

雖然我很弱~

但是看著他們那樣

覺得很好玩~

以後就不可以這樣和大家玩在一起了

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回台北找大家

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回宜蘭

  
-----------------------------------------------
難道~踏入下一個階段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離別嗎?

內心的不捨

不知道時間能撫平嗎~!

就這樣最後

女孩要揮動她的翅膀

飛向屬於她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