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的一天
昨天晚上就緊張的有點睡不著哩

因為今天輝爸輝媽要來我們家提親嚕~~

說真的心裡很緊張又害怕

之前常聽到有人會為了一些禮俗的是談不攏

就因此鬧的不愉快

所以總是會擔心啦~~

哈哈~

一早

爸爸就從宜蘭把ㄚ公接來台北

媽媽準備甜茶
水果

甜茶是要大家甲甜甜說好話啦~

一切準備就序我們究等待著10點的到來

此時越來越緊張嚕~但是也很興奮ㄛ~^^

ㄚ公↓↓↓↓↓↓

老爸↓↓↓↓↓↓

老媽↓↓↓↓↓↓



我本人啦~~水ㄛ~~<我自己講的不要理我。。哈哈哈>



接下來要準備把我的八字寫在紅紙上~我在很認真的研究要怎麼寫



媽媽很認真的把它寫在紙上





習俗是要把寫八字的紅紙放到紅包袋裡呦~



10點到哩~男方家長到我們家了~我跟老爸去迎接他們



在談婚事中一切都很詳和~也很開心~讓我放心了許多~

然後我跟輝真的從頭到尾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笑ㄝ~哈哈哈~

大人說話小孩子要乖乖在旁邊聽





這是輝媽和輝爸~↓↓↓↓↓↓



嘿嘿~這個胖子肚子越來越大嚕~↓↓↓↓↓↓




11點過後男方就要離開

不可以留他們下來吃飯也不可以說再見

因為怕會在提第二次親~

所以我們都有照著禮俗走呦~

今天坦特不安的心終於沒啦~

一切圓滿順利~~~!開心~~!




人生的經驗真的好特別唷~

呵呵~~結果大家都是第一次

輝爸輝媽第一次取媳婦

我爸我媽第一次嫁女兒

大姨第一次當媒人

我第一次要當新娘
輝第一次要當新郎


<哈哈哈~新娘'新郎`當然當一次就好了~>


呵呵~

總之~大家第一次都表現的不錯ㄛ~

要繼續保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