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話說這幾個禮拜因為大大小小事

讓我心情跌到谷底了

就在生日的前幾個禮拜

大姐問我生日那天應該沒活動吧~

我說:是呀~沒活動~

因為胖胖輝要工作~他也跟我說沒辦法請假

所以我在3/14白色情人節那天提早慶祝了

後來姐姐就說你今年會當新娘了

那她們要帶我去慶祝一下~

挖~遠企38樓~~馬可波羅

~高級~



整個餐廳就是浪漫的氣氛

包廂裡有一個大玻璃窗

就在看玻璃窗外的風景時

旁邊突然出現一個讓我生氣的人
~手上還拿著一束花



真的讓我好驚嚇喔~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嚕~

哈哈哈哈哈~~



接著胖胖輝就跪下

好經典的畫面~通常我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現在竟然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著

哇嗚~~



他對我說~

我在你心目中或許不是百分百的~

但我會用百分之百最真誠的心來照顧妳~愛妳~

妳願意嫁給我嗎?




當下的我

真的好感動~~

而且我真的哭了啦~~



感動是感動~也不可以讓胖胖輝跪太久~

所以我也要說出我的答案

~我    願    意~



我的求婚禮物~T牌愛心項鍊~


好感動~

還有這些字卡~

看了我都臉紅了~

我一定會把它貼在我的新房裏頭

這是四妹在客運上的用心傑作喔~



真的~

此時跟著我兩個禮拜的烏雲

瞬間都不見了ㄝ

~幸福又洋溢~



真的很感動~

~謝謝姐姐和妹妹們還有阿弟~

妳們真的好用心~

而且都可以去演電影了~~

演的超自然的~~

謝謝妳們的用心~~嗚嗚嗚嗚~~在打網誌又打到很想哭了~




還有你~

我的大呆瓜

謝謝你~給我一個那麼難忘的27歲生日
求婚日

在往後的日子我們一定要緊握著手

~ 一起往前走 ~

 ~愛你呦 ~



可以前往我的==>>求婚相本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