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一個破洞

但他卻讓我痛不癒生

話說星期四那天中午跟同事去吃了外面的水餃10顆

沒想到

嘴巴就破了一個洞

只是一般般的破洞

所以抹了可以治療破洞的中藥粉

沒想到星期五那天

我漸漸發現我嘴巴破洞的那個地方竟然越來越痛

痛到連吞口水也痛

痛到連耳朵下方也痛

以為是火氣太大

喝了不少青草茶

結果

我忍到的星期六

媽呀~~真的連口水都不敢吞了

整個人昏沉沉

我的阿那答就趕緊帶我去給醫生看

話說醫生的話讓我嚇到了

他竟然說

已有蜂窩性組織炎的徵兆

還說人的嘴巴裡的細菌很多

所以有破洞要很注意

蝦咪~~~只是一個小小的破洞

怎麼會這麼嚴重阿~

真的不可忽視他~

不過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