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25歲以後

新陳代謝就會開始漸漸變得緩慢了

WHY~~~( ̄)︿( ̄)

尤其實沒有習慣性運動的女人

話說自從我工作以後!

說真的!!!!一個月沒動過幾次吧~~~

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

那肚子~再也消不下去了

真的~讓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年紀變大了

在也沒有像以前的那種小蠻腰平坦肚出現了!

簡直是天方夜譚阿~~~

最近因為囍事將近

真的不得不

真的不的不

不得不努力的減一下那平坦不了的肚子長出蝴蝶的手臂
粗粗的大腿

要有恆心和毅力

我一定可以的~~~~

就像今天騎卡踏車上坡一樣
明明真的沒力了

衝就對了
ψ(╰_╯)σ


加油加油

要加油~~~!


也給我加油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