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美好婚姻的不二法門 就是妥協體貼

從大家不看好的眼光下結婚交往,現在則成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
他們維持婚姻的絕竅就在於「『互 相』而已。

男人就要是少說話多做事。
婚姻就像跳舞一樣,
她進一步,你就跟著退一步,只要搭配的好,
就不會有互相踩腳的時候。


(李仁)那如果有踩到腳的 時候呢?「那就要就趕快去呵護她、
關心她會不會痛啦!」李仁如此笑著說。


當我們問到在婚姻生活中對方最體貼的行為時,
原來他們的
體貼,只 是生活中最平凡不過的小事,

卻也是最讓人感動的時刻。「雖然她工作很忙碌,
可是她還是會無時無刻的關心我照顧我,

而且她會記得生活的每件大小事,也會配合
我而化身為完全的小女人。」

(李仁)「李仁是個實際的人,他的浪漫體貼不是那種華而不實的驚喜。
他會為了我每個月煮一碗沒有糖的紅豆湯,
對我來說這比送上 其他名貴的禮物來的貼心。」

(陶子)仔細想想,最完美的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
原來這就是平凡中的幸福

最窩心的事不就是如此
每天體貼的關心~遠勝過於物質上的補給~

~~你看到沒看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