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出國

是在2005年的時候

那年我剛好重考~所以很閒

阿公阿嬤就說要帶我去九寨溝

從沒出過國的我

很興奮

那年的九寨溝也讓我映象很深刻

因為我從不知道世界上還有保留那麼漂亮的地方

所以當下的我超感動

而今年2010年

我的好朋友找我坐郵輪遊日本石垣島和那霸

很開心

2010.06,16 這天我們來到了基隆港

↓麗星郵輪天秤號也已抵達了港口



↓這是搭船的大廳一樓~今天不是假日~但是也是好多人喔~~!



↓接下來就到旅行社領護照和船卡拉~右邊那張卡很重要~就像護照一樣,不可以不見

  

↓要準備出境了

 


↓一進門就有非常熱情的麗星人來迎接大家

 

↓準備過橋上船了~

 



↓很興奮得大家要準備找房間嚕~

 

↓這場景真的很像鐵達尼號傑克住的地方~我要去當傑克拉~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只能說~船上的空間真的還蠻小的~

 

 

 

 

↓我們要去9樓準備吃郵輪準備的第一餐嚕!自助霸~~

 

↓有游泳池~天阿~才一下下就那麼多人在排隊領食物拉~

 

↓這是我夾的晚餐~

 

↓沒想到水果還蠻好吃的,麵包也是~


 

↓在吃飯的同時~郵輪上也會有人演唱給大家看~
 

第一天就到此為止拉~看著郵輪離港~我的心也跟著想放鬆一下

期待第二天的石垣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