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但喜悅跟不可思議佔了很大的部份
回想到醫生說恭喜妳懷孕了
我真的是嚇到了
因為真的沒想到
我所期盼的小寶貝出現了

也有一種很難置信的感覺
當下在回頭看到老公的臉
他的臉好好笑唷~
我應該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因為他的臉上就寫著~
天呀!不可思議我要當爸了
哈哈哈哈
真是可愛的臉

接下來心情真的好興奮

然後醫生說什麼我也有點沒認真聽

因為都停留在妳懷孕了這一段

但是唯一還是令人有點擔憂的是
目前醫生還照不到小黑點
所以還要等兩周後才能去照

此時老公就很嚴肅的臉告訴我
一定要往好的方向想
要正向思考

到時候寶寶一定會看到黑點點和心跳的

所以為了小寶貝
我一定不可以亂想
我要正向思考

也希望小寶貝聽得到爸爸媽媽跟他說的話
希望他著床在對的位置上
也希望他健健康康的長大

今天真得是不可思議的一天

我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