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有很多夢想

只是

有一個夢想可能無法完成了

就是"Working holiday"這檔事

有種感覺

愛情是一件

要負起很多責任的事

所以我太天真了

天真的以為

我還可以那樣簡單的為自己的夢想前進

---------------------------------------------

前幾天去板橋火車站

看到很多高中和大學生

在一起練舞、練吉他

好有活力的感覺

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我跟輝說~如果時光真的能到轉

我希望我可以像他們一樣

用那曼妙的肢體動作來表現自已

(因為我肢體超硬的拉~~哈哈哈哈哈~~我人生的弱點)

我真的是那麼嚮往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年輕的時候

勇敢嘗試每一件事

這樣青春才不會留白

老了才不會跟我現在一樣

一直在幻想過去的重來~哈哈



像我三妹一樣

她可以放棄在銀行福利超好的職位

去勇敢追求她自己的夢想
(Working holiday)

我真的很羨慕她

因為我沒有機會了~!哈哈哈

所以年輕有夢就去追

要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喜歡的事




曾經幾時我的夢想
會實現ㄋ
還是也跟著愛情墳墓而逝去了


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


我現在是朝著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夢想走去

我的夢想已經不在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了

是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