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產檢日

寶寶依舊是不肯把頭轉下去

所以寶寶真的還是選擇爸媽幫她挑出生日了

老公說

或許寶寶選擇剖腹產

是不想要媽咪感受陣痛的痛

那我應該要謝謝我的寶寶嗎?

她讓媽咪不用去體驗那種爆炸的痛

但是不管是哪一種出生方式

現在的我

只希望我的寶寶是健康的就好了

 

再過兩天就要真的當媽了

其實蠻緊張的

連我的老公都有產前憂鬱症ㄝ

好好笑唷~

因為他最近看起來挺擔心的

擔心我開刀

這樣的我好像蠻幸福的

因為老公是如此的擔心我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