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下午睡醒時

肚子就開始一直收縮

真是不舒服

寶寶要hold住壓~!

還太早了

是不能出來的唷~

結果又開始躺在床上的生活了

說真的

骨頭都快散了

但是為了讓她不要那麼早出來件世面

我還是乖乖躺著好了

不過躺在床上吃東西喝東西

還真的挺~~舒服的

很不舒服的我

晚上對老公發了脾氣

因為我這樣的不舒服

他感覺好像很無所謂

所以我真的很不開心

雖然懷孕是我在懷孕

但是~你也要多一點關心在我身上吧~!

半夜時我發現他把我的待產包拿起來看了

還幫我加了一些我還沒準備的東西

其實他還是關心我的

 

寶寶還有一個月

要待到滿月唷~

最近我都叫妳變型金剛

因為你把我的肚子形狀

變得超誇張的啦!

但是因為這樣

媽媽有錄到妳在肚子裡動的樣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