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例行性的產檢33週

現在都兩個禮拜產檢一次了

這次在過年期間有HOLD住

兩個禮拜只胖了1kg

很開心~至少都沒有長在我身上了

哈哈哈

寶寶很健康2350g

今天有比平常清楚的看到他的小臉蛋

好可愛唷~

但是唯一擔心的是

他的小頭竟然還在我肚臍那

腳在下面

這就是所謂的胎位不正拉~!

害得我要開始做膝胸臥式的運動了

做那個運動真的是不舒服

好像快喘不過氣了

而且最近不知道是怎麼

走路真的都像企鵝了

開始會左右搖擺

~~哈哈哈~~

這就是孕婦吧!

好快唷~!

再7周我就可以生了

不知道小寶寶什麼時候會給我蹦出來

希望跟我同一天唷~

記得是3月18日才可以出來唷!!

也希望她趕快把小頭頭轉到下面才好

加油~!在37周前都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